close

來到這裡已經將近兩個月了

又學到了不少事情

至少以前從來不下廚的我

也學會做幾道簡單可以下嚥的飯菜

能夠來這裡學習完全都要歸功於Tino&Libby

當然這是除了出資付錢的爸媽之外拉

畢竟他們兩位老人家的魔掌沒辦法伸出這麼長

但是還是很感謝這兩位曾經是陌生人的他們

很感謝他們願意幫助只是朋友的兒子的我

然後又視如己出的付出

讓我受益匪淺!!

如果要說感謝的話

似乎三天三夜也說不盡

而我也省下了大半的心力去適應新的環境

我想把這份感謝先寫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mey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