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Thanksgiving在Libby家過

這是我第一次過這個節

說真的也沒有多興奮

對於很多事物我都漸漸地感到平靜

對我來說不過是一個放假天

天氣很好而他們也依舊熱情

這次的半夜突然跟Libby閒聊

因為A女遭受前所未有的感情挫折

作為旁觀者的我不抱著任何的評論

就好像故事書的情節

一瞥而過但是還是跟LIBBY聊了起來

很多過去的故事

關於我家裡的故事

我心裡想那是可以聊的

畢竟那是另外一個人的故事

我就像是史官記錄著這個家人的歷史

當然這個家人還沒有走向歷史

只是一個比喻

我們聊了很多畢竟我們很少碰面或是聊天

我的不主動造成雙方的疏離感是有的

但是我還是願意把自己願意說的事情侃侃而談

這樣的時間是過很快的

離天亮大概只剩兩個小時

需要多一點體力去照顧她的兩個小寶貝

我想他是需要去休息的

不過還是很感謝聊了這麼久

就像是想要抒發某些部份的心情

積存許久的情緒慢慢地溢漏出來

心中似乎減輕了許多

無論如何

結局還是好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mey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