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一通電話又讓我想起了一些感覺

而這種感覺卻是很迷惘地卻又根深蒂固地纏在我的心口

有很多問題與想法...都等待著我去突破吧!?

但我最熱切想要知道的是...究竟所謂的互動是甚麼呢?

人與人之間真的很奇妙

不同的個體聚在一起這本身就已經是很玄的一件事

至少對我來說也漸漸地一樣感到了疑惑!!

有些人卻可以游刃有餘地把這樣的互動演變成一顆密不可分的鏈鎖

而有些人卻沒辦法

而我貌似正朝向了這樣沒辦法的處境邁進而感到不安

對於沒辦法產生互動的影響力而感到了無奈甚至是絕望

經過這一陣子連環的事情發生

我好像又有更深的體認

我無法想像情況是否還會繼續地惡化

但我期望可以柳暗花明撥雲見日的一刻到來

只能說你一通久久沒有消息的一通電話

又瑄起了一波心中才剛平復的波痕

而如今的我又面臨了一個不知道答案的選擇

但此刻的我正逐漸地封鎖自我的心靈

認真地說我真的不知道該作何反應

過去的汲汲營營到頭來的一場空

讓我害怕再接受任何的一次機會

雖然或許這是可以改變的契機

但是困惑的自我心靈不斷地逼問著自己

何謂...互動?你的熱情在對方下一秒突如其來的冷漠擊敗

又跌進了萬劫不復的冰冷深淵

我的手顫抖的好像在被宣判死亡之前的無聲等待

那是那樣地折磨一個人的心智

為什麼老天爺這麼喜歡折磨我

我想要的問題解答都遲遲地不肯交待

你知道我是多麼地耿耿於懷

不知不覺中

我發現我根本沒有前進...不!應該是無法前進

當我回復意識的那一個瞬間

我感覺到我依然被困鎖在過去的記憶之中

跑出任何一個出口的那一端盡是黑暗

那伸出的雙手何時才會有另一雙手牽引著我繼續前進了!?

算了...到頭來還不是得不出答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mey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