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可以的話

每天都想要進入自己的世界

周遭的噪音對我來說好像掛在天空上面的弦月一樣

回顧過往

太多鉅細靡遺的往事

一一地撕裂回憶的斷層

斷層的盡頭又會是誰等在那裏

而我還敢邁步前往嗎?

我不敢對自己這樣的肯定

感情的糾結有時候連我都無法理解

到底是又藏了甚麼我不知道的故事

畢竟曾經有這麼多甜蜜幸福的回憶

如今卻好像雙面佛一樣

一轉身就似地獄一般的煎熬

有時候連我自己也不清楚

感情的事 是面對的多?

還是逃避的多?

我自認我沒有逃走 但是轉念又想

你的一字一句都刻畫在我的心頭

原來許多自以為的面對其實都是空談罷了!

我依舊不明白

也無法體會為什麼離開的總不是我

這種無法掌握的失落感又是如何呢?

我試圖地想要問清楚

但是妳卻表現得像是:感情是不需要講清楚的

妳永遠知道我的缺點我的不足

我好像看穿了妳的想要跟真實

而那真實卻只是妳真實面前可能薄如紙張的面具

我失敗了嗎? 曾經的我以為可以把妳看得透澈

把妳的心都看在眼裡

卻看似被妳嘲弄的變戲法

那最後石沉大海而無疾而終的又會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mey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