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ly 27,

先不說今天那無法割捨的離別傷感

SUE離開這裡的時間是上午五點

我一點也不敢去想像日後還有機會跟她見面

儘管她的笑容居然讓人感到安心且喜悅的

因為這樣的感傷卻還是逼自己刻意睡到中午

儘管5點到10點是那樣地難熬

可惜的是時間必須讓她前往下一個階段的人生

且是我無法參予的人生

最感傷的心情也莫過於此吧!!

 

話說到今天想要做的行程卻完全被Tino打亂

因為生活作息的不一樣

當然我也必須說這完全不是他的問題

只是有時候總想說可以一起完成的又何必分兩次去完成呢

就像是洗衣服 花兩次錢不是感覺這是一件滿多餘的事情

但可惜的是 這傢伙卻硬要睡到傍晚不可

這讓我氣憤的是 就算身體在健朗

也不用如此的堅持 雖然理由永遠是睡不著

事實上 我卻不這麼認為

疲勞不是會累積的嗎? 總有一天會爆發的吧

但是我還是衷心期望不會看到有這麼一天

畢竟健康是很重要的吧!

 

但是想到想要替空蕩蕩的客廳布置

我心中一股熱血湧上

總想要真的給它布置的漂漂亮亮的

但是這個卻也牽扯到現實的問題

多餘的預算要怎麼把它弄出來

一直都變成最大的問題

但是另外一個很大的問題

就是我跟TINO對客廳的態度不太一樣

如果一個人有心的話

不管多困難也會想要這樣做

再加上其實社交圈的問題

所以這樣的想法一直停留到現在

但也希望這個目標想要有完成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mey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