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在心裡的事情太多

差點喘不過氣

溢漏出來的記憶

好想喚醒了甚麼情緒

卻不知道該大哭還是...大笑呢?

請原諒我到現在還是不懂你

啊! 窗外的風聲好像在說甚麼?

我耳朵湊過去

卻想到你在我臉頰旁邊呼氣的溫度

是那樣地溫暖柔和

那是我們一起去玩旋轉咖啡杯

你坐在我的旁邊

倚靠我一點也不厚實的肩膀

對我說了很多過去現在未來

我內心難得感到輕鬆暢快

那一絲平靜讓我好幸福!!

 

夢醒了~早晨了!!

鳥鳴了!!

只能微笑然後微笑!!

對了!

天氣...變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mey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