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永遠也無法了解

為什麼不想出門想待在家裡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就要被貼上"宅男"的標籤

對人熱情就給人家開放的感覺

對人冷漠就表示這個人很怪

為什麼在我的身邊總會聽到這些形容詞

在這個地方 沒有車就等於沒有腳

一個人沒有腳了

哪裡還會有動力去外面呼吸所謂的新鮮空氣

那待在家裡看看影片打打遊戲

聽起來是很正常的

這樣也要被說閒言閒語

我真是越想越感到不舒服

越想就覺得越難過

難得一輩子都指望有車的朋友

永遠都是挺你的

別人就不必要去做自己的工作

這樣被說是怪人

真的是無言以對

我只是不想跟你們交流

平常在課堂上遇到就已經是很多了

難得時時刻刻都要混在一起

又不能做甚麼

療的話題沒幾句就開始沒興趣了!!

所以我真的不懂

難道這就是我做人失敗的主因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mey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