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

每次跟家人說玩SKYPE都會有一種莫名地無力感

怎麼說?因為收取的Information好像都沒有改變

我恨透這樣的感覺

好像我可以置身於事外但實際上卻不可以

但事實上我甚麼無法為家裡做甚麼!!

那是一種無法改變的空洞

別擔心的相反就是我必須去憂慮吧!!

甚麼才會是真相

還是說要到一個無法收拾的狀況

才會摸著頭告訴我所有的事情

真不喜歡這種無法掌握的感覺!!

所以結論是...我根本不喜歡跟家人保持聯絡

或許這樣我可以贏得一些喘息的空間吧!!

I hope 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mey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