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

我的生理時鐘已經大亂

就像是火車脫離了鐵軌一樣,

一切都感到很陌生

心裡卻是平靜安寧的

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這樣無法了解自己的狀態

就好像嗑藥一樣

迷迷茫茫地很不舒服

說到這裡我突然想到我今天喝了三杯咖啡

不過我依然相信咖啡不是我睡不著的主因

我一向都是想睡覺就會去睡覺的人

自從上禮拜買了一個便宜貨可以煮熱水的(熊熊忘記叫甚麼?)

沒用幾次就給我報銷了

讓我斷了一段時間的咖啡

我知道我並沒有得到所謂的"咖啡毒"

我只是把它當作飲料

畢竟這邊的水雖然名義上可以喝

但我並不相信

我想了很久卻找不到原因在哪

看來這類的問題對我來說真是一個挑戰!!

不管身在何方

夜晚總是一個寧靜可以形容

我很喜歡這樣

或許是因為我沒甚麼時間可以享受這樣獨處的生活了

至少在我還有所謂的"室友"的這段日子裡

我總想要在午夜夢迴的時候

享受這樣靜靜地的時空吧!!

不過話說回來

我想這並不是一件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mey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