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個人反覆地告訴我~

"You need a girlfriend."

那我一定會回答:

"I Don't Think So!!"

實在是令人感到討厭的對話

是不是真的需要自己鐵定最清楚

不是對方說甚麼就需要回答說:"沒錯!!"

即使是認識十年的好朋友

也沒有膽量不斷地把刺激用在我不喜歡的地方

這樣的結果不會讓我覺得我需要作一些行動

反而是嗤之以鼻的

別把自己的需要掛在別人的肩膀上面

聽著聽著沒有動靜也變得有感覺

陌生人不是更應該明白自己的立場是多麼地脆弱?

我並不是甚麼善男姓女

至少我的想法絕對不會被左右

只是覺得很可笑

 

打到這裡~

覺得別人可笑的自己

也被同化了樣子

果然~天性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mey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