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二女兩房

對我來說是一個不合邏輯的組合

對於將同在一個屋簷下

Allen將要搬出宿舍

我也很贊同這個決定

畢竟這裡的宿舍

真的不是一個成年人應該住的

因為無法想像一個提倡隱私權阿

人身自由的強權國家

對於一個宿舍上面的講究

卻不是如此

當然雖然我也認同他的想法

畢竟這樣你可以跟你的室友好好地交流一下語言

但是對於像我這樣野人

卻是怎麼也說不通的

因為我不喜歡這樣

想做甚麼都會綁手綁腳的

但是我有我的計畫

話說回到ALLEN

雖然三個人同住在一個屋簷下

確實可以強力地把房租省下很多

但是兩個房間要擠下三個人

在我的觀念裏面卻怎麼也覺得不妥

難道一個睡在客廳或者是兩個人同住在一個房間

這樣的選擇就可以欣然接受嗎?

這讓我想起很多朋友的親身經歷

我想起了阿茂曾經跟我說了一些類似的經驗

都是一群麻吉好友住在一起

但是為了房租的問題卻有超載的狀況

結果好像不是一個很好的結局

我也有切身經驗

那是我跟我從高中就超好的朋友的經驗

但是最後也讓我耗盡心力

心中暗暗地決定不會再跟任何人住在一個房間裡面

交情甚麼情再好再親也無法得接受的狀況

還是會出現的啊!!

那別人呢?

這齣戲真是越演越精彩了

也越來越空洞了吧

真希望這個組合可以不必去更新我歷年來的記錄本了吧

祈禱他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mey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