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4號風塵僕僕來到LA,

Libby 打了通電話給我

我沒接到後來要出發到LAS Vegas跟Allen會合得時候

在候機室打了通電話給Libby

她卻告訴我說有一個壞消息

幹!!我心裡想絕對不會有甚麼好事

果不其然~我新的2009的開場居然要流浪LA

所以我決定趁時差的關係寫下這篇:

"我在LA的日子"

本來是要再多加兩個字"流浪"

"我在LA流浪的日子"

不過後來想一想覺得就算了

但是這個衝擊可能會讓我損失兩個月的糧食錢

這個比甚麼經濟大蕭條,金融海嘯大風暴還要嚴重

在這種被將軍抽車的窘境之下

你說:What can I 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mey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