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才吃完一頓餐聚

跟著TINO的姑婆奶奶一起

想到姑婆在那幾個月的確是非常地照顧我

我對於他除了尊敬之外還是尊敬

雖然我的禮貌的基因沒有很多

但是對於這兩位大人物

我是又敬又喜

當然我個人還是非常不習慣面對這樣的場面

內心的壓力確實積存了不少

但是這些都不是最主要讓我感受到壓力的

最重要的事我又再次看到我家人的那一份

我一點也不以為然的"好客熱情"

有時候我都無法分清楚他們究竟是不是戴著假面具

面對人群的笑談

都讓我感受一份覺得虛假的寒意

或許人與人之間都是如此

不知不覺地都會戴上面具

但是我只是覺得

如果生活上的任何一個場合都需要如此的大費周章

那是一件多麼令人感到辛苦的難事吧!!

但我相信每個人在對待朋友的那股熱情

我的確是從我父母身上學會的

儘管我遭遇到那麼多的挫折

但是我總是會在破碎的心中

留下這麼一小塊空間

畢竟那也算是我生存的糧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mey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