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s Vegas, Zion,Moab,LA,

以及最可笑的"三不管地帶"

這個2009年很有意思

這趟旅遊我想我應該可以玩味一陣子吧

只是心中的喜怒哀樂

似乎也就要一蹦而出了

但是其實心裡的充實卻被後半的旅程所牽制住了

彷彿所有的快樂在短短的幾天都被抽乾

生活又只剩下看著網路電視

然後祈禱生活的快過去

等到回來的那一刻

才真的算是真正的放鬆吧

我不知道,只是一下午的莫名出神

讓我感到非常的悵然若失

短短的旅程就好像經歷了很多我從未曾感受的

奇聞異事

很新奇 好像有全新的感受

也看到了許多我以前都沒有在這樣的角度的觀感

很有意思~也覺得學會了以前很像不了解的地方

或許是再平凡無奇的事情

但玩味起來卻又擁有不一樣的想法

但依然是一件很抽象的事情

或許等我真正的踏上無一不是流浪的日子

那離我夢想的園地似乎也會越來越近吧!!

而我也衷心地期盼著那一天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mey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