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平靜的心湖,似乎產生了些微的變化

原本不思念的回憶一一湧上!!

彷彿封閉的情緒發現了一絲裂縫

正要宣洩出來

原來我曾忽視的感情原來曾是這樣地重要

但是身處異地的我

可以選擇的選項似乎不夠

至少現在沒有...!

 

我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等待別人的訊息了吧

但是我卻渴望期盼他的出現

我都無從知道這樣的奇妙心情

是從我哪裡的內心深處出現的!!

這是我開始無法解釋的地方

不過話說回來

並沒有受到甚麼的打擊

只是原以為自己最清楚的心情

被這樣全新的經驗

激盪出一些不一樣的元素

其實只能說很奇妙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mey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