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過了一個詭異卻也很荒謬的一周

從那一天的驚惶失措的爬起來

發現已經中午

天啊!心裡想:完了我的考試!!

但是倉皇地整理背包跑出門

那個光景簡直無法相信

DSC00175.JPG 

那是一個整個結冰的狀況

整台車都結成冰塊

實在是非常地嚇人

緊接著的是一周的城市癱瘓

而我接受好心的鄰居借我的塑膠爪子

把車上結冰的地方整個敲破

所謂的"破冰而出"

好像就是這麼一回事

小心翼翼地開到學校卻發現學校跟死城一樣

我困惑地令我感到緊張

而空蕩蕩的教室告訴我答案

答案就是今天整個城鎮不上班上課

謝天謝地

我僥倖地告訴自己撿回一條命

而荒誕漫無天日的假期就於焉開始拉

這時候發現區網的魔力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幾天的大風雪完全把我想出門的念頭全部摧毀了

但是我想經過這個既詭異又荒唐的一周假期

也該是努力向上的時候了吧

我想是這樣的...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mey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