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你聊了一夜頭腦會爆炸的談話

我的思考卻也神奇地從困頓中爬了起來

但我卻一點也使不上力想要反駁你甚麼

只是很欣慰一件事情

那就是你漸漸地爬起來為自己生活打算

但是很多話我還是想要跟你說

我記得我曾經說過

我不是一個擅長主動訴說心事的人

我總是希望你可以問我問題

而我也不厭其煩地要你問問題

有時候太突然我想就算是很健談的人

也無法這樣問答如流吧

不過你不也常常話到了嘴邊卻又吞回去

我也不喜歡沒來由得臆測你的心思究竟是如何?

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

我慢慢學會在慌亂的時候表現冷靜

多天大的事情在面前

我也一定要鎮定

因為我知道與其鎮定不如確定

我希望確定每一件事情

因為這對於自己的優柔寡斷或許會有一些正面的影響吧?!

只可惜~也或許這也是讓我無法進一步的原因吧?

而我的不確定也在我不知道的情況之下

讓你產生了些許的不愉快

也或許這只是我個人的另外一個臆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mey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