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恐懼是否也將在無盡地慌亂中告一段落

這一夜...很難得地失眠了!!

思念或許應該說是雜念不斷地充斥在管不住的腦海中

揮散不去...還有昨天大快朵頤的麻辣鍋

雖然滿腹地憂心卻也是滿嘴的饞欲

總算...在最後的結果

戰戰兢兢地走向前提取答案

那是一種非常嚴肅的吧

看到手上的答案的那一瞬間

就好像千斤的愁煩也在瞬間宣洩了出來

那一刻真想就這樣軟坐在地上呢!!

不過還是堅持了下去

但是我想這大概就是一種解脫的感覺吧

或許之前有千萬個疑惑

但是我想這已經都不重要

畢竟得到的是想要的解答了吧!!

除了欣慰也還有感激

至於感激甚麼就不便多說了吧我想!?

放下大石的下一秒我才發現

原來我好像很久沒看到自己一派輕鬆的模樣很久了吧

雖然沒多久又會回復以前的模樣

但至少這一刻我想擁抱這種解脫的感覺一下

或許這才是難能可貴的溫暖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mey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