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夜,滿滿的夢都是你的足跡!!

     對我來說,是那樣地痛苦卻十分地感受到幸福。是的,認識你是我最感到心痛但
唯一知道那應該就是所謂"幸福是甚麼?"一段光陰。 你知道嗎,我好懷念那一段
時光帶給我的充實跟快樂,我好想擁有它,那是我所夢寐以求的阿!但是好景不常?
也或許是短暫的美麗通常是美麗的,也或許簡單地說,那就是我們之間也不知道從那
一條岔道開始就漸漸地各分西東了。

  我很後悔我說了許多不可挽回的話,現在想起當時的我,是那樣地幼稚又一無是
處,總以為可以把一切都掌握住,卻沒有發覺自己的掌心是那樣地小,小到不能抓住
任何東西,你知道嗎?無法接近你的身旁的這幾年,彷彿人生的快樂開心也都離我而
去了,這會不會是我對自己的一種懲罰呢?

  不知道那條"項鍊"是否還可以刺痛你的雙眼,也或許你早已遺落在不知道的角
落,任其自生自滅?而我卻只想知道"這幾年的你好嗎?"我無法忘記你就如同我無
法阻止時間的流沙在無情地流逝!這麼多年我始終不懂,為什麼可以跟你在一起所感
受的幸福,老天爺卻要在我離開你的那一瞬間才明白,那之前的汲汲營營又算甚麼?

  ~天空~

  還記得那時候在好樂底,那是我唯一一次跟你在KTV裡面唱歌,即使當時的氛
圍是哀傷的,但是你還記得嗎?我是一個苦中作樂的箇中好手,雖然滿腹苦酸,但是
我依舊可以故我,在眼睛的餘角看著你,我想為你唱出我最深情的一面!我想讓你知
道你那時候的選擇是錯誤的。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你知道嗎?我好喜歡打給你的時候的電話答鈴,雖然已經是熟到不能再熟的歌曲
了,雖然你剛開始都好幾次沒接到我的電話,但是聽著這首歌的時候,我都覺得甜甜
的,有時候等待你接起電話的那一小段短暫時間,我都會莫名地興奮,就像小孩子一
樣,有時候你沒接到電話,我都跟自己說,因為你也是大家眼中的POPULAR,
呵呵,想到這裡我都不禁失笑了起來。

  ~野蠻遊戲~

  第一次看到你跳舞也是那天在好樂底的時光,你跳著還算生疏的舞步,但是你知
道嗎,我再也看不到令人動容的舞步了吧!

  ~檸檬草的味道~

  你知道嗎?聽完這首歌之後,我久久不能自己,我多麼地後悔我為什麼這麼懦弱
,為什麼沒有勇氣去爭取自己想要的幸福感覺,我依然不知道甚麼是幸福?但是我只
知道跟你在一起的那段時光,是那樣地快樂是那樣地可以義無反顧,為什麼自己這麼
傻,人為什麼一定要在失去之後才知道它的價值呢?

  ~反覆記號~

  你知道嗎?你不是傷我最深的人,因為你從來就沒有做出讓我受傷的事情,但是
你卻是讓我感到最幸福卻又最痛苦的人,這幾年我到底在尋尋覓覓甚麼呢?我漫無目
的,找尋得又是甚麼?是你還是你所可以帶給我的幸福答案呢?還是我只是像這首歌
所說的,我只是要尋找一個愛情的休止符號!?

  即使踏上了遙遠的旅途,其實我知道我的心根本還在原本的那塊土地上,守候著
一個我想永遠都不可能再有這樣幸運地交叉點,還可以那樣地幸運地與你再次相遇,
即便那是我最最最想到得到的夢阿!

  在跟你的回憶都是Jolin的歌曲,在歌曲中好像喚醒了一些片段記憶,心中
的滯悶感覺說甚麼也無法揮散,也是啦!揮散不去的是我對妳的思念,思念你曾帶給
我的幸福感覺,我真的曾經有想過,如果這個幸福感覺可以跟一輩子,那該有多好呢
?但是結局告訴我那不過是"癡人說夢"吧!

  既然是"夢話",那可以有實現的一天嗎?就算不是英雄,只是一個庸庸碌碌的
平凡人,那可否有一天也可以把謊言變成真實,那個時候,我們之間還來得及嗎?還
是那不過是遙不可及的白日夢!

  只是曲終了,我想我再也找不到第二個可以一起唱千年之戀的女孩了!但我的夢
猶未醒來,我可以不放棄嗎?我們可以不要是兩條不可能交集的平行線嗎?如果可以
...那該有多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mey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