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獨自在空盪的房間找尋一些思考的空間,

滿滿地卻又是一些不切實際的思念起某人來,

都不知道,原來當一個人心裡面空蕩蕩的那一剎那,

思念過往或許就是胡思亂想的出口吧!

也不知道為什麼想了很多,

我發現我們之間有太多的原則再糾纏著,

我知道你我都是一個需要一個理由才會去行動的人,

雖然我們之間的原則完全不一樣,

我是一個被困在過去枷鎖的人,

而你卻是漸漸地被自己突如其來的想法束縛的人,

我了解,這不管走到哪裡,最後的出口都會是一樣的吧?

今天依舊是晴空萬里的一個大好日子,

不正是一個出遊的日子嗎?

我也明白現在的處境市多麼的困難,

但轉念想,不也是可以活得沒有束縛也可以任性自然的時候嗎?

不知道為什麼,想到這裡就又不期然地有感而發了起來,

風塵僕僕地來到了這樣大的異鄉,

卻還是那樣的作繭自縛這樣的多愁善感,

也許,不管來到了哪裡,離家鄉多遠,

不變的大概就是個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mey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