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我有很多的想法正在我的腦海中盤旋...

至於是甚麼說真的我也說不上來

簡單說就是一個想法

要說確實一點說不定在別人眼中,

不就是一個微不足道的東西在那晃悠晃悠的

就好像是這個世界上人人在講求平等

但是實際上呢?

說真的我一點也不覺得平等'

一旦角度不是從自己的出發點出發的

腦袋中奇怪的想法以及理論都會浮現出一個平衡值

就像是物理裡面的"質量守衡定理"

那個讓我感到腦袋不夠用的可怕理論

甚麼都要X=Y

但是人生真的可以甚麼都算出X=Y嗎?

我不知道或許有一天某一個東西可以解出這種東西吧?

但是一切不都是還要一個前提嗎?

但是人生不一樣,甚麼事情都是一瞬間的

沒有辦法當你在腦海中跳出了一個詢問視窗

你可以讓他待許多個晚上甚至把它忽略了

想到了才去正視這個問題

人生沒有所謂的什麼什麼!!

就像跟一個人對話一樣

你永遠沒辦法做到像是在演講一樣地流暢

但是相信卻有一大堆人可以做到

難道這一個時刻你卻希望它講求平等嗎?

平等其實不過是一個對人生的一個奢侈吧

至少對我來說ˋ如此

畢竟我總在仰望著金字塔頂端

在這樣一個窘困的環境之下

平等的與否都不會影響現在的狀況

既然這樣

那又何必去想它呢?

 

當得出這個答案之後

就會發現自己真的是太過於無聊了

生活應該要想法把它弄得更活潑一點吧

我想這兩天我是悶了一點

像個悶葫蘆一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mey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