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一個人的低潮可以這麼多?

我真的很不明白我為什麼內心一直湧起很DOWN的感覺

是回憶在作祟還是我始終是一個放不開捨不掉的幼稚鬼

我永遠不知道我究竟要的是甚麼

那麼?人生的答案會不會也變得很沒有價值以及意義呢?

我不知道未來的路怎麼走了

身心也漸漸地感覺到疲憊了

但是如果要問自己為什麼活得這麼疲憊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呢?

矛盾的無聊個性驅使著我如此想而已

其實我也很不想這樣的說!!

那就等待吧

等待一個可以把我從寂寥的深淵把我拉出來吧

讓我也感受一下這個世界的一切一切吧

我也很想脫下一切好好地感受陽光

或是站在雨中享受被雨淋濕的快感

我很想做很多事情

但是我卻在該死的低潮裡面尋找出口

就好像瞎子摸象一樣

但是~現在的我又該怎麼作呢?

迷惘正侵蝕著我

困惑正吞噬著那不可失去的快樂

我該害怕嗎?

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mey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