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寫文章可以釋放內心的不開心

哪怕只有一分鐘一秒鐘的不開心那我說甚麼也想要寫些東西上去

不一定一定要將人事物交待清楚

只是單純地想要釋放一些情緒

內心的掙扎不可言喻

總覺得有依些甚麼不好的情緒正逐漸成型

想到當初在這裡買車的初衷

是為了讓自己更便利

我一點也不喜歡給自己感覺好像寄人籬下的感覺

即使眼前的人是朋友

但是難免造成的不便還是依然會發生的

所以我要買車

我想要旅行到某一個地方

就算是一個人也好我也想要這麼作

如果沒有車那是很難去辦到的

所以我想要買車

但是事實上還是有感覺到些許的牽制在我身上

猶如自身的血液一般竄流在我身體每一條血管上面

我,並不想要成為某人的計畫裡面的一環

我不想要別人總想成如果沒有人可以載可以找我

我不想讓別人的心中永遠是一個待命的狀態

就因為他沒有車身邊的人沒空

但又有恃無恐地想到沒關西還有一個人可以

然後載了一次換來的是一頓豐富的晚餐還止不住卻帶點虛偽的道謝

不管怎麼思考都讓人感到不舒服

因為我知道

你心中的先入為主的想說我永遠都只會也只能在一個固定的地方

隨時可以為你服務

言語中的請,謝謝,對不起造成的不便

聽起來都格外的刺耳

因為我知道你內心不是這樣想

下次的遠行我依然要為你STAND BY

要為你記錄你的行程

還要特地為你排開行程然後無條件地接受你的請,謝謝,對不起

如果有一天我拒絕了你,你一定說沒關係但是我知道你內心絕對不是這麼想

對於你的想法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覺得可以看透

你的沒關係終究無法掩飾你不安吧

我只是想告訴你如果有機會的話

I'm not working for you!!

你永遠都不能計畫中認為你有兩台車可以利用

不論是我朋友還是我個人

你他媽的以為我們都要為了你STAND BY

麻煩你載我一程從你這個長輩說出來是多麼地不負責任阿

但你會抗辯說我有甚麼方法因為誰沒辦法載我

難道就因為這樣我就必須買你的單當你的B計畫

就因為你它碼的有恃無恐簡單吐出一句沒關係有我

我就要買你的帳

I don't think so!

我想這不是一個需要尋求幫忙的人應該有的心態

就因為這樣

那幫忙的之後也只剩下自我的不愉快而已

就因為這樣

你說的每一句話對我來說根本一點說服力也沒有

你,我的長輩

你瞭解這樣的想法嗎?

你讓我依然有寄人籬下受人牽制的討厭感覺了

就因為我必須買你那有恃無恐的單

還有事後虛偽的請謝謝對不起!!

而我必須默默承受這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mey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