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人生還可以在選擇一次...?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又是一年,讓我想起我曾經問酷妹的一個問題,還記得那天也是像今天一樣是個天氣超級晴朗的好天氣,陽光照在酷妹似笑非笑的臉蛋上面,讓我心血來潮地問她:如果人生可以再重來一次,那你會做什麼?而他卻沒有讓我失望地回答我:等我人生過了一半,在考慮吧! 其實我也知道這是一個很蠢的問題,但是我突然還是想知道他的答案,高一是我最懷念的一年,因為很多轉折很多故事,最重要的是,很多快樂!

  這幾年老是在反省,為什麼過了高一之後,我的人生又開始劇烈的變化,好像一個旁觀的人,我差點已經忘記所謂的參與感,是自己造成的還是別人?其實我自己也不清楚,不過我知道我不會因為環境的改變,人也變了一個樣,停在原地然後被以為前進的人嘲笑自己的不長進,但是在我看來,大家似乎也還在原地,只是他們很努力,但是越是這樣想,越想要回到高一的時候,我想改變很多事情,我想做很多當初來不及做的決定,我想要跟很多人說出自己的真正的想法,我之所以膽怯不是因為我是的懦夫,而是因為比起自己,我更在意身邊的人,身邊的朋友對我很重要,但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望換來了許多的空白,但是那些都是自己的問題,人不管在怎樣快樂再怎樣的沖實,不管有多少的良師益友,還是得自己解決吧!別人無法為你改變什麼,但是有的是陪伴以及支持,我知道我並沒有那樣的東西,始終孤獨始終寂寞,後來我明白了一件事情,原來別人信手拈來的友誼,對我來說居然這麼難,我不害怕失去,只是害怕不知道為什麼失去,沒有原由的結束對我來說是種折磨,我找不到解答,也得不到答案,因為離去的人們不會回頭,他只是就這樣離開!

  Cindy,你還記得嗎?我們國中畢業的時候的首度遇見在我下公車的那一刻,我真的感覺到四周的空氣為之凝結,我無法從你的雙眼離開,直到你清挑的跟我說再見,我恍然之下,你就這樣地離開了,如果可以的話,我多麼想要在回到那一刻,然後鼓起勇氣地把你叫住,但是已經沒有辦法了不是嗎?這幾年下來,我發現每當我做了一些蠢事之後,我都會想到那一刻,我想找尋你,不是因為我真的想要什麼結果,只是你如果可以跟我在多說些什麼?情感對我來說是個很陌生的字眼,我並不懂即使現在我依然不明白,如果我在遇到你,時間軸還會依然停在那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mey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