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想寫一些東西的欲望好像吹氣球一樣地膨脹了起來

想寫一些生活記事,但又怕只是無關痛癢的芝麻小事

昨天看完了一部日本電影"賭博默示錄",結果異常地有所觸發

好像很多特質也出現在我的身上,從小到大我也發現有很多事情想要完成卻只是在準備

準備哪天可以完全把時間空下來,盡情地把我這幾年想要完成的文章寫完

但是這一個"哪天"似乎也因為很多不必要的情緒而延宕到現在

我突然想到以前高中的時候,還會在上課的時候偷偷地把自己所想到的小說寫在一本小冊子上面

其實那時候真的有一股熱情湧上了心頭,其實我大概也知道,這股熱情的來源是什麼?

這兩天開著車從LEX回來的時候,當我在想一些新的東西的時候,我想到了你,

那個曾經我以為是我無法忘懷的你,我想了很多可能性,但是這些只是妄想了現在

只是這些可能性讓我覺得以前這樣平凡的我也有這樣可以選擇的年代,

也不是說我已經老大不小,只是這種特異的感慨,讓我差點也忘記了當初一些初衷還有熱枕了吧!

 

前兩天我還靜靜地看著你哥跟你嫂子的無名,說也奇怪畢竟你們三個都曾是我的高中同學,

但其實我只是想要從即便是只有一張照片我也想要找出你的身影

但是幸運的是,我並沒有找到,我想如果真的看到了,也一定會滋生出更多的感慨跟遺憾

畢竟我並不喜歡這種措手不及的感覺吧

不管怎樣,還是會想要知道你的近況,雖然我知道這已經不是一通電話,幾句寒喧就可以得知的了吧?!

這樣的寄望,心中那幅名為"大志"的圖畫,何時才有機會開始著手畫出極為遺憾難以忘懷的情緒呢?

 

回頭想想,原來那個想要擺脫過去的人,命運還是不會與眾不同,

但是是不願意離開,而流連忘返,還是只是泥足深陷不可自拔,

這個懸而未解的問題,始終也找不到癥結吧!!

 

有時候常想,是否我該抽一根煙把自己藏在滿腹雜思的迷濛煙漫之中

還是買瓶烈酒,將自己滿腹懦弱不堪的心靈灌醉到一個不行

但是我發現我似乎也不適合這樣的情境,

畢竟別人可能愁上心頭,酒入愁腸不知醉

而我是未到興致,酒虐空腹愁暗生!!

 

更何況,這兩日的來回奔波更增加了我許多思考的時間,

想到一些不算新的東西,

難得的外面世界,讓本是昏暗的房間也增添了一些光亮

也在這難得清閒的日子裡

找回一點失去的心靈碎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mey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