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命運又在捉弄人~但是最後命運又會被自己的命運左右,

無限地回到原點,我們的生活似乎也是這樣,

不斷地遭遇到類似的事件,最後還是一樣的結局

可笑的是過程中沒有發覺這種似曾相似的錯亂感覺,

畢竟沒有人願意相信自己的終點其實以前有過一次而已,

然後又過了許多年回頭想了一下,不由得苦笑了起來,

然後說:當初的自己怎麼像個傻瓜一樣??

 

即使沒有在一起的戀人,也可以像朋友一樣,

這也算是我的一個夢想,畢竟朋友如果可以越多不是越好嗎?

我也不明白,曾經被命運錯開的你是不是也會相同的感覺呢?

每當我跟TINO互相述說著自己曾經說過的故事,

內心的深處也覺得怎麼會有兩個這麼矛盾且無聊的男人在車上聊過去

這應該已經被我們兩個認為是一種變相的贖罪之類的情感存在吧?

真實的心情或許已經忘記了,我們兩個把它們埋葬在被稱之為"命運"的土地上面.

 

人在沒有辦法改變的情況,只能勉強地把壓抑的心情找尋可以舒緩的方法

其實說也奇怪,坐在車上的我總是想到C.

雖然我並不喜歡只有表面功夫的朋友,但是我也很懶

或許事實並沒有這麼地感到難堪,也或許有我不知道的故事

但是我感到疲累了吧,畢竟這些年的猜謎遊戲也有一點膩了

有時候也忘記到底是誰比較不乾脆灑脫呢?

TINO在這方面也不是很了解吧?不過我覺得主要的原因是因為他根本也不在意

畢竟C. 也不是他想要的那種類型吧? 況且他也算是某種程度的有潔癖患者

他不喜歡的大概怎麼樣也提不起他的性趣吧

ANYWAY,總之在這方面他也算是打死不承認自己舊情難忘的那種吧

雖然言語中透出強烈的堅強

但是我總覺得有大部分的成分是逞強~不過他應該不會承認這一點吧?

其實短短的四十分鐘車程~對於這邊真的算是超近的吧?!

可以拉D賽的事情真的太多了有時候我還覺得我有一點身陷其中

有時候我也在想如果有一天我很幸運地跟某人成親了

那我的生活是加一還是會加一

看到L 阿姨~我的答案始終懸而未定

畢竟他的教育方式每每讓人感到可以聊的很多耶

畢竟怎麼看都覺得這是一種鋌而走險的教育吧

怎麼說呢?小孩從小到現在都沒在把父母放在眼內

這樣的感覺就像跟把小孩丟在森林的感覺沒有兩樣

大概猴子跟父母他們依樣傻傻分不清楚吧

讓人感到憂心的市~離看到他們崩潰的日子似乎也悄悄地接近了

我想再也沒有比這個需要擔憂的阿

但是因為要茍全的結論就是TINO要準備遭殃

我居然有一點暗自竊喜耶

不過馬上想到說如果真的回去的話真的他媽的很麻煩

不是只有累一個可以形容~還會破壞了一些生活的步調

總之是件令人感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mey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