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題.JPG 

 

沒有你的這兩個月

過得很痛苦

也過得很辛苦

但是也不完全是你的關係

 

你知道嗎?

我本來就活得很辛苦很累

我跟別人唯一不一樣的地方

可能只是吃得飽跟吃不飽的區別吧我猜

其實我也不知道

或許我身邊的人也過得很辛苦只是我也不知道

就跟我沒有跟他們說過一樣

 

我真的不知道

這是失戀嗎?還是單純地失去一個依賴

一個可以休息的小小屋簷下

如今倒塌了或者說是消失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並不懂什麼是失戀的感覺

也可能是因為我總不安下一秒就別離

下一個瞬間身邊的人就失去了消息的不安

也或許...

因為我從來不知道對於感情

在感情的路上我到底想要什麼?

我只知道我需要找到一個小小角落

可以休息的小小角落

讓我一度忘記原本的悲傷原本的不安

你的笑容跟過去的那些人依樣

讓我感到平靜沒有煩惱

太多悲傷的元素在我身上

而我卻漸漸地不知道該怎麼消化這些感覺

所以你們的笑容讓我感到一絲寧靜

彷彿就像是從窗戶滲透進來的陽光

讓再黑暗中找尋出口的心靈有了依盼有了希望

但是我也明白沒有人可以抓住光

那是真的存在卻虛無的

我想擁有不會倒下的信心

也許我只想要你相信我

相信這樣的我也可以有始有終

也能有堅強的意志

也能有即使只有一秒鐘 不需要強顏歡笑

不需要煩惱也不需要思考

可以那樣就那樣地傻傻地傻笑

對我來說那是多麼幸福的時刻

 

我並不奢求可以抓住光

我不會努力地想要抓住他

但是也不要剝奪可以靜靜地看著感受著

為什麼對於我而言卻是一件這麼奢侈的事情

還是我的要求太無理了呢?

我不知道,因為你並沒有告訴我為什麼

就好像晝夜交替那樣,消失在海的另一端

 

在這漫長汲汲營營的人生旅途中

我也正在尋找一條屬於自己成長的道路

但是, 你知道嗎?

我找不到~我真的有一點感受到絕望

雖然不至於痛哭一場

但是內心的掙扎讓我感到更加地痛苦

我真的只想要知道答案

我並不怕悲傷

因為我本來就活在滿腹悲傷的世界

不管怎麼掙扎也無法擺脫的世界

 

這兩個月所能做

只能是無聲的咆嘯

然後望著天花板望著天空望著遠方

只期待有奇蹟出現

期待你驀然想到我然後微笑地對我說

"我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mey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