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常常在想為什麼跟人相處感到一些難處

為難不是對方是個並不怎麼討喜的人物

反而是一種頻率不同的緣故吧

有時候我也不是很想得通, 因為常常出乎預料

是不是也意味著生活可以這樣地有趣什麼的嗎?

一直在推敲對方心理的生活也一直不間斷地持續著

有些時候是無法退縮的吧??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變得可以這麼冷淡地面對眼前這個看似複雜卻又簡單的世界

最後也都只是結果不是很好而落幕

感情也好,眼下要作的事情也罷

似乎都是朝這樣的結局發展

不過這說不定也可以解釋為什麼到了最後還是只有一個人的原因之一吧

其實我也不懂,這樣的情緒是個怎麼樣的情緒

我就像是小孩子一樣

不停得在摸索已經懂得的道理

不是為了對這個世界感到好像隨時都可以冷嘲熱諷

而是漸漸地忘記那樣的情緒那樣的感覺

只剩下需要藉由他人所竊取的感情存活下去

有時候會心地一笑也會有搞不清楚究竟是真心真誠的笑~

還是只是嘲笑自己的無知呢?

而答案我想如今的我不會找得到的吧!?

不管怎樣,現在的我不過就是一個手無縛雞之力的弱者

擔憂,關懷,甚至替別人分憂解勞的力量都沒有

有的只能大言不慚地精神上的給予支持

對於這樣無力的自己

又怎麼可能真的可以體會別人的負面情感呢?

到了最後是否結局跟想像的一樣

只能跪倒在風雨的道路上,握拳捶地呢?

人生也太多不可抗力的東西在牽引著不一樣的人生

但是沒有交集的人們是否也會伸出援手呢?

我想要跨越的是,沒有牽絆的世界,但是那需要多麼巨大的力量阿!?

而在得到像樣的力量之前,所有理想也可能只是空談罷了!!

而我的時間也漸漸不充足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mey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