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關鍵時刻了,我內心的不安也與日俱增!!

我不知道該怎麼作

也不知道可以找誰傾訴

也可以說誰願意聽我訴苦呢?

應該沒有吧

我一直努力讓自己可以獨立支撐

 

好辛苦

身體的每一個角落都在哀嚎

而我的內心卻試圖找到一個出口

但是出口的背後又會出現什麼呢?

我可以得到我想要的答案嗎?

而答案之前的問題又應該是什麼呢?

 

我可以相信人嗎?

或許我連自己都ˊ無法相信

一切都太順利了

但是順利之後的微和感

卻緊緊地纏繞著我

我發現當我意識到的時候

我已經感到窒息了

 

都過了這麼久了

我還是無法知道我究竟在跟什麼戰鬥

命運嗎? 還是無法抹去的羈絆

我內心的孤寂跟黑暗

就像是失手灑下的咖啡

逐漸地在周圍擴散

即便是擦了一次地板

那暈開的痕跡始終還是停留在那裡

 

因為內心的懦弱,所以遠走他鄉

以為時間可以解決一切

以為時間會讓我得到一些啟發

但是來了這麼久, 我只是發覺

原來時間根本不會為你做什麼,

我發現 時間什麼也沒幫我解決

然而內心的煎熬卻加深了

時間只是經過身旁漠不關心的過客,

而我的內心深處的傷口依舊沒有癒合,

然後...

逐漸擴散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mey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