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禮拜的悲劇讓我也陷入另一個悲劇之中,

對於無法拋棄朋友卻要捨棄自己心情的自己,

其實是感到非常地氣憤以及不解,

但是那也僅止於我沒有察覺到其他讓我感到更為不妥的事實

在此,也許我真的該感謝你,

因為你讓我發現了原來從以前都忽略的情緒

它一直都再我的內心只是沒有舞台讓這樣地的情緒表現出來

但是我還是很苦惱以及氣憤

你知道嗎?我可以理解你的舊情難忘也可以說 其實你想要怎樣去經營你的感情都無關緊要~

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不要讓自己的感情變成一個笑話 一個可笑的故事

把你之前所謂的認真阿 有想清楚 全部推翻了

還進行著讓我感到你們之間的感情只是在玩辦家家酒, 

但因為你們這種可笑又討厭的感情糾結  也把我拖下水 

這是我最無法原諒的 也無法說服內心的自己

我一點也不想在過問什麼?!

只能任由內心的負面情緒在體內隨意滋生著

對我來說成長跟年齡沒有關係

至少我是依循這樣的原則生活的

如果你做不到清楚地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或是正在感受什麼

請不要大放厥詞的說: 我是認真的!!

在我聽來~你知道那是多麼第可笑 但我卻莫名地感到憤怒

我可以是誰的避風港 但絕不是這樣想法的人的避風港

對我來說~你知道那是對我莫大地侮辱阿

因為我最討厭的就是像你這樣的在消費某人的友情來達到你們那模稜兩可的感情

如果是認真的話 我想言語的肯定都是多餘的 

真正認真的人還是那些會懂著默默耕耘的 那才叫做認真

大聲說出來的 通常都自己不成熟的自我心靈的內心喊話而已!!

 

想要玩樂 還是想要認真地對待某個感情

那就真的去理解對方吧 真的要知道 自己可以作什麼還能作什麼或是真的去作些什麼

你不願意改變  對方更不願意改變

兩個不願意包容對方只想要那片刻的安心 片刻的覺得自己還是有被需要的虛偽謊言

這樣叫做認真的感情  我是打死我也不會相信的

 

昨天的夜裡 我就在想  我一直想要說服自己

因為我不想要引發更多的麻煩也或許其實我也到了最後關頭

你想要如何我已經無所謂了 雖然說是無所謂但是很生氣

每天起床第一件事情就是平息那猶如起床氣發作的自己

討厭這樣 但是還是需要調適  不是你的問題 現在只剩下自己的問題

因為你自身的問題要自己發覺到 要自己體會到

永遠決得自己沒問題 那是不可能存在的

如果自己沒問題 為什麼要去作那些我絕得在委曲求全的事情呢??

 

有一天或許你們都會有所領悟~

能力的強弱不是決定生活的要鍵

那可能只是你可以繼續不必擔心餓肚子的一項工具而已

我始終決得 人活著 之所以活著 還是因為人

沒有人可以說自己可以獨立生活  或許有  但是那真的太不幸了

明明一個人是無法創造所謂的幸福

就算自己一個人可以多麼地光纖亮麗 對我來說 那又如何???

那是成熟嗎 那是獨立嗎?  只能一個人 沒有誰願意跟你分享

這樣的光纖亮麗  對我來說 不過就是自殘自傷

我寧願可以得到只是平凡的與人分享 跟願意跟你分享的那群友人

永遠不會戴著有色眼鏡去評判誰

如果你真的絕得對方不好  那你為什麼不先調整到可以願意去理解跟接受對方的那個人呢?

如果做到那地步 還是無法繼續 要離開也不遲

我所認識的世界 永遠都是遇到一群 轉身走不會吭一聲的人

但是現實不會讓你有這麼多如同電影情節般的邂逅然後給你來個一見如故

很多人 你不試著去理解 你怎麼知道他值不值得交

如果永遠用你腦殘瞎眼的眼光去看誰  那當然你會決得沒有朋友 

大家都很難相處~何不先放下那無謂的高高在上去審視對方

因為有時候並不是你有選擇權  而是你得去爭取選擇權吧!!

 

感謝你  讓我這睽違已久的寫作心情又稍微復甦了起來

也讓我知道  我還是有無法坦然面對的心情

我無法把你趕走 那是我自以為是的重感情

但是我只能選擇漠視一切關於你們兩男女的動向

因為那只會讓我更加痛苦  因為我不願意去面對抉擇

~那條我們需要各走各路的那一天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mey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