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來不覺得自己樂觀,相反地我覺得我是一個極度悲觀的人

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快樂不起來

但是也不會把悲傷難過的事情拖到隔天早晨

是阿 明日又是新的一天

也不知不覺地  我也搞不清楚自己是個悲觀的人還是樂觀的人

或許就算內心是千頭萬緒地

就算被別人察覺了什麼但是真正的想法又是什麼呢

這時候我總會輕輕地笑了 因為這些想法也漸漸地在腦海中~

淡忘了!!

 

什麼時候開始的呢?  什麼時候變得這樣地不坦率

明明是個什麼都可以說的人 如果有人問的話...

也淡忘了是誰開始說~自己是一個看起來沒有煩惱的人

每天像是愚蠢地笑著過日子

混混惡惡的~不是嗎?

真切地想要對誰說心裡的話

但不知道為什麼卻是格格不入~明明這麼地要好不是嗎?!

有一段日子居然也迷惑了迷惘了最後茫然

 

這樣的日子好像在演戲一樣~每天無腦地嬉戲玩鬧著

雖然一個人走著也不會感到太痛苦

畢竟我不是一個會把難過帶到未來的人 因為沒有學會

所以寄望在過去的煩惱卻與日劇增

該怎麼辦呢?  我得不到答案

一個人的吶喊不會有所回應 終究只是一個人

孤單嗎?寂寞嗎?

這時候會想到 世界上最不幸的人是什麼  一個人孤單寂寞嗎?

還是什麼傷心難過的事情在發生在自己的身上?

但那時候我只覺得 最不幸的人是一直只能在旁邊當個旁觀者

只能看著 靜靜地看著 什麼也做不到 什麼也無法感受

這是孤單嗎 這是寂寞嗎? 有時候苦笑地自問自答

阿~ 這樣就是這種感覺吧??

真的是這樣嗎?  也許吧

很多的疑問 卻能夠問誰呢?

 

在某年前的夜晚 我突然想到

既然只能當個旁觀者 那麼如果身邊的人們都快樂的話

那是不是自己也會變得快樂一些

自己無法感受到的感情是不是也可以有所領悟呢

所以我也努力著

讓自己成為一個完美的旁觀者吧

靜靜地看著 希望有一天 那一天真正地降臨在我身上的那天

而我自己呢? 下一站又要停在哪裡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mey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