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聽著"流星" 的時候有了很大的啟發

我喜歡寫寫文章在我感到心情不佳的時候

為什麼呢? 因為那個時候就特別感覺自己好像文思泉湧

但是卻不幸地也應用在寫報告上面

沒有靈感的時候 心情亢奮的時候 報告也會跟著難產無法下筆

然後到了最最最後一刻,在焦慮以及壓力的迫切下把他完成!!


這趟回去, 完成了很多事情,也見到了很多朋友,

但可惜的卻是,我真正迫切想要見的想要做的 卻沒有機會做到

這大概是我這十天最感到扼腕也覺得遺憾的地方

我很想說,我從來就沒有移開我的目光,

可是不管是什麼時候,總是得到事與願違的句點

現在的我,卻只能靜靜地等待時間趕快流逝

因為在這邊什麼也做不到,也什麼也不能做

而我,那個不曾如此做的我,卻多麼渴望咬緊牙根

這是我的倔強, 我很想知道這曠費多年的長篇故事的結局是什麼?

總不希望,又是另一個"事與願違"了吧!!


今天晚上是一個不一樣的夜晚,

因為試過無數局之下,終於打破150的界線到了160

我想感謝 Tao&Lin 讓我也有一點忘我地想要突破自己^^

我常覺得,


"去哪裡玩並不是那麼重要,重要的是跟誰去玩"


而今夜左右也聚集了一些看過認識的朋友

或許那一刻,在球在我手上準備拋出的時候

我又想到了一些回憶

是又開心卻令自己嘆息的回憶


所以我想改變,與其說改變,我比較像是在找回自己

找回那時說想要改變的自己

或許感覺會變得不一樣

或許心情也變得很不同

或許許多遺憾也會在這段未明的過程中找到可以紓解的管道

也或許讓時間推進,始終相信前方未知的未來

會有你想要知道的答案

這長久以來你想問自己的問題的答案

也許比起想要回想起過去的那個自己

前進會不會比較不用跑這麼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mey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